你有种!

>>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几个小时过后就要交的报告我还没有做完。
真的没在担心的。
这样的生活好像习惯了。
迟睡早起。
不完全是为了功课。可是以前那种不舍得睡觉的奇怪想法又再次浮现。
生活过得想死。因为功课整个是和我们不合的。难做到要死。
神奇的教授又莫名其妙地很爱批作业。
帅气的洁癖女教授又很天方夜谭地希望我们成为她最好的一批学生,然后用她那一定会被polis抓到的超速度讲课。
要是我听得懂的话,我先拜自己一下。然后我要开班帮这位女教授分担职务。
反正我明明才刚开学就已经在放假了。
不是老师的错,不是学校的错。错的是我。
我高中那种无可救药的怠惰作风又要东山再起了。
T_T
不会的。在这种学费,生活费贵到要把大家都搞破产的情况下,我才不会这么随便地害自己重考呢。
我只是不太想做功课而已。而且重考明明就更痛苦。

3 comments:

蓓蓓 3:39 PM  

而且自己会老一辈 ==

淑仪 3:53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a Lim 10:11 PM  

哈。。
听说了
miss Winnee的“最后”但“最好”的一班
不过
我真的很不舍得她的
超爱她的(她是我thesis的supervisor... :P)

p/s:篮球,还想打吗?把得空的时间email我,让我来安排吧。。。(想念打球的日子,肚腩都跑出来了啦。。。)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