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进战场。
我是奋不顾身的勇敢战士,在吃着最后一餐,发泄最后一点的情绪。

我若无其事,神态自若。
这些我最在行。
好说不说,我也曾经演过戏。
我左顾右盼,心不在焉。
这些的控制由不得我。
我的下意识君主意识太强,而且它说妈妈说不能随便服从他人。
因此,我服从于我的下意识。
我够坚强得来有点不够坚强。
在你认为我坚强的那刻,我宁愿选择不坚强。
就像你认为我是世界第一好人要我捐躯时,我宁愿选择自己我大奸人。
是好是坏。是善是恶。
这刻或许是,下刻或许又不是。
吃苦瓜很痛苦,想血拼没钱很痛苦,要考试又不想读书很痛苦,从楼梯跌倒屁股淤清很痛苦。
想说什么不能说也很痛苦。

现在最痛苦。
我最后的早餐吃完,情绪也发泄完,借口也用完。只有书读不完。
所以现在最痛苦。
如果可以选择考不过但不必重考,我会很开心。

2 comments:

jillwong 10:37 AM  

考试吗?同病相怜嘞~
不要紧张,加油!

jackie 4:29 PM  

"考不过但不必重考"
这句如果行的通就天下太平了 呵

我也在彻底的颓废着,就为等那反省的时刻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