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橘色战士你加油啦喂

>> Wednesday, July 08, 2009

我想我把生活过地太舒适了。这是关于最近的一些个人看法。
反正今天终于痛苦地完成了最后一份考卷,我用上了百分之两百的运气+部分记忆来回答问题。
没有办法。谁叫我们被可爱美丽动人的教授给“仙”了。叫我们买了一本话说考试会出的课本结果考题范围都在另一本课本。严重怀疑她和书商串通好的。
反正被她仙一仙在出考场的同时,大家也都成仙了~~
告诉自己“成绩不重要成绩不重要”。

但是从今天开始我也未必能够闲下来。
等着我的是等待从大便进化的毕业论文。

就这样啦。
冲吧。橘色战士~!

1 comments:

Thomas Wong 1:03 AM  

Go go~Power Ranger~~~~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