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July 02, 200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云慢慢散去,怎么你还是看不清?

我以为有所谓的结束。结束就是有结果。

原来,
我的以为却只是我的而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被越挤越小,越挤越小。
小到你看不见。

借口。

是我欺骗自己的借口。

你从一开始就已经看不见我。

怎么我就找不到出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世界被你歪曲了。

你歪曲了我的世界。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