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情况下用很快的速度打出的坡斯。

>> Tuesday, April 03, 2007

空虚感。很容易就会有这种东西出现在我的感觉世界里。尤其当周围很嘈杂的时候。

我的心理素质不够好。怎样才能变好呢?

我知道如果考试成绩不好,可以努力把书读好,那就可以考得好。
我知道如果身材不够好,那少吃点多做运动,就可以变得好。

可是心理素质这回事,我想急却没办法。那些用了很多年聚集起来的没自信,不是用几句就可以一掌推翻的。所以我其实也没说什么啦。或许是我太依赖了别人的赞美,太期待别人的眼光了。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知道啊!废话!我当然知道这些那些的大道理。可是心里面有一种东西叫做潜意识。潜意识的情况下,我责备自己,我看不起自己,我伤心我自己。但是请你相信我,潜意识这家伙的寿命根本就是比蚕还短。

2 comments:

ling 12:20 PM  

为何你会变得如此没自信?你没自信的地方在于哪?身材?外貌?还是其他?其实我以前小学时代,也超级没自信,不管哪方面都是如此...但到了中学后,也许是因为交了更多的朋友...现在的我也许是被他们给影响的,我已找回一部分的自信...老实说,自信这东西,是在于自己的心理建设!请你每天早上起床后,对着镜子说:"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再对镜子笑一下...出去时要抬头挺胸!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别人自然会对你刮目相看的...我知道自信心不是一下子就能建立的,但你可以慢慢来...你至少要尝试去迈开那一小步...OK?建议你应该多买一些治疗心理问题,建立信心的书籍来看...祝福你!加油了!!!

-'Huiwen- 5:30 PM  

你需要的可能是掌声和欢呼吧?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