甭担心啦!

>> Saturday, April 14, 2007

我看到考试必须要读的讲义,很没来得及被吓死就已经被它们压死了。

几天下来,我想我真得很不成熟。 真地想说,抱歉了叔叔。我不知道这样的我,你会不会讨厌还是不喜欢,可是这个就是我。哎。虽然我很容易就崩溃,可是啊,我也很容易振作啦!你放心啦。其实,每次只要你随便说的一些鼓励的话,就已经让我觉得得到肯定了。

其实我不是一个吝啬感激的人。我可是充满着感恩之心的。只是我的内心却是一个很害羞的人。我不善于表达自己,不善于表现对别人的关怀。不过,我真的知道谁对我好谁很帮我谁一直都很照顾我。

然后啊,我也是个很容易觉得烦的人。但是这些都是我个人的问题啦。所以,我只是想要大家别担心。

虽然有时候我会说一些很不负责任很没有进取心的话,不过希望大家都不要担心。虽然我常会说些想要放弃的话,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

我这个人没什么不好,就是记忆力差了些。哈!
我这个人没什么好,就是可以很容易就开心起来。

所以,真的甭担心啦。倒不如省些力气,替我担心我的成绩吧!顺便,可以的话,帮我祈求一下考试顺利吧!

1 comments:

GraSs 10:21 PM  

hey...
jus only visit your blog...
may i noe which course you studying??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