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用力

>> Tuesday, April 10, 2007

家里那可以无限挖鸭乐死上网的乐趣被中断了。原因:没有还每月固定的电话费。

我坐在地上,用最传统的上网方式上着网。其实这有点点得累人。

什么时候开始,周遭的人事物不断的跟我们说要活得用力一点。如果这是大家不论听多少次都不会懂得道理,那倒可以省些力气不用重复又重复。可是听得明跟做得到这两回事永远都存在着一段距离。

太用力。
我相信物极必反这句话绝对是有道理的。
所以用力归用力。小心别太用力。

我是个简单的人。有时候会很容易烦恼,有时候会很容易难过。可是我是个简单的人。就连复杂也复杂得很简单。所以说我是个简单的人。连让心情变好的方法也可以很简单。所以,不要因为我的文字而为我担心。我是个简单的人。文字却天生注定是悲伤的。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