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世界

>> Monday, April 16, 2007

很容易被封锁。我说,人很容易被封锁在自己的世界里。
每次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我就有这种想法。
不是他们被封锁,而是我。

总觉得自己好象脱了结。
这个朋友在台湾怎样,怎样。
那个朋友在英国怎样,怎样。

而我呢?

我不是不想和朋友们联络。只是,我真得有点懒。
不过情况也并不是这么糟啦。我只是突然有种深切的感觉。

我不知道该不该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独自开心。

不过,只要过得开心就是件很让人精神的好事了吧!

所以我的世界虽然小,可是如果也可以过得开开心心没什么不好啊!

2 comments:

JC Yee 9:34 PM  

Small worlds make into this living world. :D

雪小姐 1:06 PM  

gambateh la~~~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