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安静

>> Sunday, April 29, 2007

不知道为什么,雨好像就一定代表着悲伤。至少在我的观念里吧。

我看着雨刷在我面前摆来摆去,从超慢速换到中速。雨势,大了。路上的车明显的少了,也许是因为夜深了,也许是因为下雨了。

我不停的更换位置,让在我前面的车变成在我左边然后在我后面。

车上播放着悲伤的音乐。因为情绪是需要一些频率相同的调剂的。

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因为下了场雨,而我在车里,一个人安静。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