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挫败感计划

>>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我想你开始烦恼了。我呼吸着夹杂在空气中的二手烟。一篓篓随势而上,然后消失。复杂却透过尼古丁吸入你的身体在肺里绕了一圈,然后沾粘在肺泡上留下黑色的记印。

我可以告诉你答案。
我会把自己气死,然后你再因为我被自己气死了,而被我气死。

我讨厌肿肿的眼睛。我讨厌一早起床不好的心情。

我去睡个午觉,把所有考试的范围都丢一边,然后等等出门的时候顺道买个冰淇淋来吃,这样我就会心情很好。我可以的。

讨厌的挫败感,你去死吧!

2 comments:

jackie 7:51 PM  


最近 勤劳了哦

把烦恼写下
很爽吧

加油

Mei Sim 11:38 PM  

ha!!
被你發現了。:p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