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乱掰

>> Sunday, April 22, 2007

下雨了,天变暗了。
我还是不太想起来开灯,虽然人家说这样近视会加深,虽然我的近视已经不浅了。
我一个人听着歌,然后上着网。真轻松。这种生活还真的是在一堆的忙碌过后才让人觉得享受吧!
虽然我很懒,可是我却很在意存在感。所以我不能太闲空。

然后话说回来,最近在考试。
真的不想承认,但是果然考试还是要读书的。所以小孩子不要学。考试就要乖乖读书。

然后昨天去找了个朋友。原来陌生这回事是真地会存在的。当你们中间隔了很多公里很多时间很多空间很多新面孔的时候。原来,脆弱真的是那么让人感到无能为力地不舍的。说真的,我会怀念。可是我怀念的,却好像与我背道而驰然后到我再也看不见为止。

我想起了我一群白痴朋友。白痴原来才是最快乐的事。不去想我对不对不去想我好不好。反正我的存在就是一种不一样,就该存在着一种珍惜了。每个人都应该是这样。

然后我看着一张张印着人头的纸上有着不一样的数目字。如果我手头上的那些纸上的数字可以再大一些,然后我拥有他们的数量可以再多一点的时候,我应该会很忙。我已经记录下来了,到那个时候我要做的事还真是多啊!不说啦,这些事也要等我要那么多的时候再来想吧!

好啦!我的周日,我该好好享受的!我来啦!!!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