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连接

>> Thursday, May 31, 2007

大家不是都很喜欢msn的吗?只要打开电脑上网,就可以和朋友们聊个天南地北。还有一项很方便的就是上传照片或资料,或是把一些网址的转载寄给朋友。所以我也会有那种一开电脑就要上msn的习惯。

有一次,朋友开了个视窗跟我说话,发现却只是简单几个字要我去看一张照片。而文字下面就是连接了。毫不犹豫,我按下了连接。才发现可恨的连接原来是用来迎接病毒的!结果电脑就这样被病毒侵害,长病不起了。好不容易,终于,电脑修好了。还真是花了很多功夫呢,辗转让不同的人整整修理了不下三次!所以,不可以小看病毒。他可是很厉害的呢!

从今以后啊,我都很小心。尤其是针对连接。现在一概朋友们给我的连接,我都会再三研究,然后就回信息给朋友问清楚。要是视窗里的朋友一言不发,没有回应我,那大概就不要去惹那个连接会好很多点。这种病毒就是一侵入其中一个人的电脑,然后就会利用msn方便功能,马上转发给所有msn名单里的朋友。这种滚雪球运动,大家要小心,不然会和雪球一起滚下山啊!

所以,小心msn上朋友们传来的连接。问清楚了是什么再行动吧~

3 comments:

jackie 12:07 AM  

那个
只要看到是exe. file 就别 download 就是了

Mei Sim 11:47 PM  

我对电脑蛮白痴。呵。
总之,大家真得要小心哦!

chee siong 2:59 AM  

hi, nice to meet u. i'm also 1987 one. if u dun mind, can u add me in msn. we can chat at there later. melayu,english,中文 also can. cswe_87@msn.com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