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目标

>> Tuesday, July 03, 2007

我还能说些什么。

讨厌是叠叠乐,越叠越多越不快乐。

我跟自己说要平静要平静。身边暗潮汹涌,我只需继续过我的生活。

简单简单简简单单。让一切都简单。生活简单,思想简单,快乐自然也简单。

一个光年有多久才会到?我不知道,但地球转半圈我可以用一次的睡眠就过完。

我有个目标,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它可以不只是个目标。目标不能永远只是future tense。

1 comments:

Badtaste 8:15 PM  

一光年應該是“有多遠”才對,那是計算距離的單位,小朋友。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