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

>> Tuesday, July 03, 2007

我天生冷血,没有同情心,骄傲,自我,自私,冷漠,孤僻。我是个天生的坏人。

出生以来就不断学习,学习好的。我是天生的学习者。
出生以来就不断改变,改变自己。我是天生的伪装者。

我的潜意识告诉我。我的下意识告诉我。我是个天生的坏人。我的不完美我其实不在意。只是配合世界这种不简单的任务需要一段时间。

只要0.001秒。这个世界告诉我,我是人性本恶最佳典范。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