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骨茶

>> Sunday, July 08, 2007

因为忘了缴费,这几天过着的是没有高科技生活的日子。
所以,今天是过了好多天才第一次上网的大日子!先恭喜一下自己。

再来狂贺一下。

我放假了!!!

一整个有开心到。所以在考完时的那一刻开始就不停得乱讲话,呼,一整个人有轻松到哦!:)

不过我始终是个想很多的人。光想,我真得很厉害。如果把这个发挥在数学方面的话,我大概可以发展出几个新的方程式~~哇哈哈!可惜。。我的数学超烂的说!囧rz

反正我是个矛盾到不行的人。极度聪明同时极度白痴,综合起来,好吧,因为互相抵消的原理,我必须承认我其实只是个普通人。。囧rz。。。。同学说,读到关于bipolar disorder的时候想到我!反到我觉得自己有点antisocial personality disorder。反正只能说,我是有某些程度上的abnormal的。哇哈哈哈,大概是因为双子座的关系吧!虽然我这次考试并没有把课本都啃完,但是因为读的是关于一些“不正常”的东西,所以感到好有兴趣。。XD

对了,

我喜欢吃肉骨茶,不太爱吃辣。因此我发现说,我都不太会点些辛辣的食物。所以在这里要跟大家说,不喜欢肉骨茶的话也可以不吃啊,肉骨茶不会不开心的,不过你不要怪肉骨茶就对了。





1 comments:

phoebe娟 4:33 AM  

蛤~~~有道理

我們都要開心認真度過每一天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