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快疯了。

>> Saturday, July 28, 2007

最近好象老多了20岁。
像个老头儿似的,一点也不精力充沛。连上网的次数也变少了。然后我想,也许我又不知道走到了哪个青少年的过渡期了吧。
看来。年轻还真是多姿多彩啊!T_T

前几天才从“外国”回来。其实也只是很靠近的新加坡。
好像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假期。
我想,只要是离开你一直工作一直生活惯了的地方,那就会是心情畅快的吧。

而这几天本来一直都很安静的情绪,昨天突然又爆发了。
原来,我不太适合走气质文雅路线。
我6点放学,7点有活动。一个小时的时间本来是足够用来应付路上严重的堵车情况的。
结果我就因为拐错了一个弯,通往了一条带我遨游吉隆坡,“享受”大马旅游年好时光的道路。T_T
手机很巧地在我上课的中途时已经宣告阵亡。死因是电力不足。想当年我常告诉人家,“在吉隆坡不懂路没有关系,最重要你的车要有油,手头上有现金,手机要有存额,然后手机要有电力。”枉我还一副云淡风轻地说这番大道理,结果现在是我的手机没有电啦!

反正我就不懂弯进了什么路(后来经过我的描述,朋友说那是不懂什么印度街之类的),最凄惨的是那条路是one way啊~!害我发现情况不妙时连回头的机会都没有。。T_T
硬着头皮往前走,顺便憋尿!哇!塞车塞车啊!走在完全陌生的道路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完全没有电力的手机真的让我觉得科技的发达原来还是有缺陷的。

总之,我真的还去了不少地方呢。途中有经过Sheraton Hotel(在我左手边),然后不知道怎么样又去到了Sogo,然后再次经过Sheraton Hotel(在我右手边T_T...当场不知道看到熟悉的景物是该开心还是伤心好)。然后我又不知道弯到那里去,然后又终于都找到Jalan Bukit Bintang的路牌,实在就像看到神一样的感动。而且,我想赞扬路牌一下,虽然朋友们都说本国的路牌不太信得过,可是经过了昨天路牌的正确指引,我想我应该改观。毕竟有时候,他还是有一定用处的。

好啦。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奇怪,可是我真的是在车上歇斯底里的狂哭。

我第一次觉得就算有好多车子在你旁边也是那么恐怖的。歇斯底里,我真的是像个病人似的发疯狂哭。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原来,我也有控制不到我的情绪的时候,而且,是失控地这么严重的地步。手机没电,迷路,加上迟到。真的让我很压力。我很不想迟到,很不喜欢迟到。可是路上的车却那么多,让我得越来越焦躁。我哭完了,又哭。在终于找到正确的路过后,才能够地稍微冷静下来。我被吓到了,被自己吓到了。我其实不怕一个人迷路,可是原来,感觉是那么无助。

结果我迟到了半个小时。而且,还让大家为我担心了。因为我在迟到的那半个小时里完全和他们失去联络。真是抱歉啊。如果带来任何不便。

唉。

2 comments:

8TV 4:52 PM  

恭喜你经历了这么难得的“疯”路历程,人生中,至少会有一次这样的经历,或大或小,或严重或小单case。

恭喜你能够立刻让眼泪狂泻,因为即时的舒缓能让自己镇定下来不然憋住会内伤,后患无穷。

大家都会原谅你,因为你的前科非常好,如果那个人换成是其他的人,搞不好就会被炮轰。
原来,前科真的非常重要。

Unknown 10:29 PM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
你恐慌,你狂哭,你失控,
也是因为你想对你对你的职业尽责吧?

对的。
彷徨无助的时候是最痛苦的。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