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气机再生

>> Friday, July 13, 2007

我的情绪极端。下雨天和出太阳这两回事在我的才能里面并不太需要酝酿。
可是记忆力超烂。可是用极度快的速度忘了我两秒前还在火大。
因为这样,我或许会变成一个让人很不知所措的人。
因为这样,我或许是个不可理喻的人也说不定。
因为这样,我或许让人误会我的悲伤纯粹在演戏。
因为这样因为那样。其实我不太需要在乎这些别人的眼光。可是如果伤害到别人就不好了。
可是偏偏我死要面子。

所以下次该带多点tissue出面。(“面子”在某些地方是纸巾的别称。)
路人:“真的不好笑。”

上个星期跟朋友们去了很遥远的地方吃什么叫化鸡的。
一路上才发现大家真的都长大了。从以前小学的时候,同学们会骑脚踏车到处溜达。再大一点,交通工具换成了巴士。大家努力背熟巴士停站的路线,想尽一切办法去到交通方便的地方。
现在坐着的是自己控制的车。要什么时候去,去那里,都可以。我说我啊,真的是长大了。

朋友们零零碎碎地聊着天聊着地。话题轻松,不关己也没关系,反正就没有什么不舒服就对了。嘻嘻闹闹之中,朋友们又开始被击败在我的冷笑话里了,我才想起我曾是班上的冷气机。其实我不太明白,因为我明明就说不出冷笑话,可是大家就会觉得我说的东西很冷。或许只能说,我在笑点这回事上的品位跟普罗大众有所出入。

每当朋友们用极冷酷的眼神对往来回应我的冷笑话时,我只能无奈说一句:“好啦好啦,我的错我的错。你们没有问题,是我的问题”
哈哈。朋友就是这样,直接又可爱。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