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要放什么标题)

>> Tuesday, July 10, 2007

早安。这城市。

情绪的不安定持续了几天,还是若隐若现。在玩抓迷藏吗?可是我怎么就少了些天真呢。
抱歉我不想奉陪。
生活还是一样地过,或许有时候会更煎熬,有时候却也过得更快乐。并没有在意些什么,反正我的超烂记忆力有时候是我的幸福。只不过,有时候很不坚强的悲伤总让我看来很痛苦,看起来很在意些什么。

我并不太直接,有时却又太直接。有人说我婆妈,我也深深知道自己的懒惰。
有的人不看好我,但终究敌不过我最深处的优越感。是的,我骨子里是不要脸地在肯定自己的。我只是遗憾一些人看不到。

我是个缺了一角的正方体,看起来坚固无比。有人昂仰我的宏伟,有人看透我的不完美。我脚踩着大地,不躲也不闪,不懂得兜着圈转。我是缺了一角的正方体,偶尔美丽大方得体,偶尔顾全不了大局。

我始终觉得,没有什么完美不完美。只有近视还是远视。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