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同学们

>> Tuesday, July 31, 2007

有时候难免会缅怀过去。想起的不尽然是美好的,也不尽然是遗憾的。


我没有什么后悔的。除了选读了理科这回事之外,因为我一直到现在才肯面对自己那么不够理科的头脑。可是却也会是矛盾的。如果不是选择修读了理科,我也不会有现在这班怪怪的中学老同学。严格算起来的话,我还是不怎么后悔修读了理科啦。


然而有些过去,其实我也不怎么想提啦。反正现在才会看见自己的幼稚与愚蠢。而像我这种死要面子的人,会自动把那些不堪回首的都删除掉,因为,我也是个自欺欺人的人。我只是觉得,过去的就过去了啊。说再多,也只是把更多得不美好加注在美好上。

那天大家又再次见面了。朋友们惊讶我的出现。或许太久没见了,大家都以为我再也不会出现了吧。我只是有时跟大家真的没什么缘分而已。然后我们又开始像回到了以前一样,只是场景换成了红盒子,只是大家都不再穿着校服,不再呆头呆脑,不再介怀什么。我们说说笑笑,大家的手机都很有存在价值地帮忙大家拍照。


这两天真得很开心。逛街,唱K,看电影。年轻人该做的是我们一起过给他做完。还跑去了不怎么靠近的3威溜冰。留下了一堆笑声,一堆回忆还有溜冰跌到时的瘀青。我的周末好像回到了从前。谢谢同学们。

5 comments:

Z`blind 2:14 PM  

你好,我是杰伦,哎哟。。。嗯。。。
支持下《不能说的秘密》。。。嗯。。。就酱。。

蓓蓓 4:07 PM  

钩钩大人的电影我们看得懂吗?
哈哈~~
理五万岁~~

Mei Sim 10:06 PM  

勾~勾~大~人~驾~~到~~~!!
多谢勾勾大人莅临啊~~
勾勾大人叫我去看的电影,我一定会去看的啦!哈哈。

哈哈~~勾勾大人大概不知道自己是勾勾大人呢,蓓蓓。

万岁万岁!

XD

xiao8779 11:42 PM  

我也很想去溜冰的说。
就等夏日结束后,我们一起拿假去溜冰,呵呵!!

蓓蓓 12:33 PM  

呵呵。。
勾勾大人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和脱线宝宝是同一等级的吧~~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