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了

>> Friday, August 01, 2008

给我一架失忆遥控器,急需。
我想我有能力控制些什么,但大多时效不长。
尤其是那些已经说服了自己的理由,无论多充足,却也只有在太阳在时生效。
是啊。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说这话的人是否真的有如此感想?我不知道。
很简单。接下来的生活,一切从俭。所有消耗量都可减半。
包括悲伤。我希望。
实在很简单。最糟的情况也不过是恢复从前。
而现在,情况似乎好多了。至少,有阿布。
我不能说我得到什么。
硬要说的话,的确也有些什么。
伤心,泪水,冷静,陪伴,开解,思考,放下,看清楚,吹风的机会。
而我才发现,原来我只有街边货的水准。
那种随手就可以买一个,价钱便宜到丢了也没关系。
就算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并非pavillion的货色,但我还以为,至少有1U的程度。
是你让我知道,我是街边货。
从你的行为,你的决定。

那些都过去了。过去的都没关系了。
我有美丽的明天。
joker交会我一件事,why so serious?
是的。我无须认真对待那些失败的过去。这样更显自己失败。
why so serious?
我明白了。
失败的过去,不要再见了。
该说sa-yo-na-ra。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