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

>> Tuesday, August 05, 2008

和从前一样。一直不停地看电话。
很久以前就跟现在一样。没有固定对象,只是不停地查看手机。
确定没有漏接的来电,没有没看的简讯。
后来一段时间是例外。
在后来的现在又回到从前一样了。
或许生命就是这样。像个不断扩大的圆圈圈。
一圈又一圈,看似向前又回到原点。
每次的离开再回来,看到的又是更多。
一圈又一圈,那或许不能归类为离开。
只是换了个形式回来。
或许是这样。
所以我也从来没有想过因为某些形式上的改变而裹足不前,抑或逆着时间走。
我说了,明天是美好的。虽然其实我不知道。
不过就觉得是这样。
也一样会这样。因为这是我决定的。
我为我这卑微的决定感到骄傲。
所以我说,我是我的。

3 comments:

Jean . 静 1:23 AM  

当零走到零,也会有一天从九走到九
共勉!

Carrie_Nice9 2:20 PM  

OO
Life is always repeated, but the memories and experience is added..

(007) 11:08 PM  

http://www.xin100.com
新一百谷歌博客联盟,期待您的加入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