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ugust 03, 2008

实在背。
家里的modem被超载的电流烧坏了。
没有网络的家就像原始森林一样,让我与世隔绝。
实在没有办法在家里度过这样的日子。
没有网络,没有事做。借来的漫画也很快会看完。
这是空虚吧?
原本还有公司准备好的新加坡特训之旅也因为我这大头虾忘了10月护照就过期因为不能出关卡而作罢。
我已经开始在思考,在烦恼。
接下来的这么多天我该做什么好。
因为新加坡的行程是已经拟定好的,所以把其他工作都推掉。
而现在这突如其来的转折,我的生活一瞬间变得完全空白的感觉。
只能说,实在背。
最背的是,现在的我不如从前般能淡然地面对孤单。
结果我在家里莫名其妙地渡起步来。
因为我实在是坐立不安啊。
坐着也不是,站着也不是。
心里只好一直思考着有什么地方可以供应我去。
我需要离开。或者说,不要呆在只有我的地方。
我需要不断地说话,不断地。
需要不断地做些什么,甚至重复的。
不然我没有办法好过一点。
更背的是会不时感觉到呼吸困难,就算我没有哮喘。
我知道这是过渡期,而我要是坚持立场的那个。
我不喜欢不清不楚。就算要为说出的话后悔、辛苦,也没有办法。
我要坚持我的立场。就算在被子里痛哭也不能说出那些懦弱的话。
在黎明来临之前的黑总是最黑的黑。你说的。
我只好在妈妈档上网,和很多看球的人一起凑热闹。
我只好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这样才有办法一躺在床上就睡。
我知道这是过渡期。只是不知道何时才能到期。
朋友的是一年。我的呢?
只希望当初的防腐剂没放得太大器。

3 comments:

Z`blind 1:58 AM  

U just need RM 300 and a day to make a new passport. why not go for it?

Mei Sim 2:57 AM  

cos i can only do this on monday.. n i have to come back on thursday.. so if i have renew my passport on monday n go to singapore, it would be too rush for me~~~
so i can only wait for next week then go to singapore loh...

A'阿風 2:34 PM  

Oo..so jus postponed..
Not cancelled mah..

Still can go for training, which is a good thing. =)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have a break.

Pekan Rocks =)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