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过期了

>>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Photobucket

往往就是如此。就是要在事情发生后才有一堆曾经所谓的真相倾巢而出。
而明明,就过期了嘛。
就像放在冰箱里的牛奶在整理冰箱时才被发现过期了。
而曾经,你知道冰箱里有牛奶却不告诉我,不让我喝。
好吧。
时辰到,牛奶就是有过期的一天。
不管是一个星期前也好,三天前也好,几时过期都好,反正过期了的牛奶就是过期了。
喝下去非但不能强身健体,更是在折磨自己。
那又何必犹豫着呢?
丢掉,这方法绝对是最经济实惠价廉又物美的。

因为心不够透彻,所以我以为不断地追求所谓的真相很重要。
而虽然我没有斗鸡眼,可是就是看不开。
是的。我想,或许这样的情况是需要时间的。
我不停在想的东和西,随着时间,慢慢不断地减少。
到最后,东和西,都变成了没用的东西。
我没去想明天,或是昨天。
既然过去的改变不了,明天的控制不到。
我现在活着,所以我现在很开心。

朋友有瓶过了期的牛奶在过了一年后才终于丢掉。
而我的那瓶,挣扎了四天。
不关那牛奶在生活中重不重要的关系,不关那牛奶是巧克力,香蕉还是草莓口味的关系。
反正过期了也无须留恋了。

过期的牛奶,真的不要喝。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