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

>> Sunday, August 10, 2008

和老同学去了波德申一趟,十分豪爽地在高速公路飙了它一下,假装是在石油涨价之前。
没有一夜的狂欢,这好像是我第一次这么地不进入状况。没办法,我真的是死鬼地累。
不过情况没有很糟,因为只要是聚在一起就会不知觉地契合的理五仔,彼此之间实在没有什么隔阂可言的。
只是车子突然被填满再抽空的感觉实在不好受。
一直以来的习惯被改变后要再被还原并没有想像中简单。
同学把家里的狗带来了。搞得我这原本冷酷无情的主人也开始想念起阿布。
一回家,效仿朋友的做法,我把阿布带了出门。
想说要换做是我,要每天呆在屋子里,不会上网,不会看电视,没有朋友可以聊电话,最多只能走来走去和玩塑料袋的话,我会疯掉。
不然,就是得忧郁症。
为了减低因为阿布疯掉而把我咬死的可能性,或是阿布得忧郁症需要缴的治疗费用,我决定带它去走走。
结果阿布果然还是只很猫的猫。
我一放开它,就马上给我跑了。幸好我奋不顾身地从沟渠里把它给抱出来,不然我会就这样失去它了。
那一刻,我心中觉得的是满满的伤心。
因为我养的猫竟然可以这样随便就离开我。
一直到第二天我用溜猫的绳子带他出门,回家的时候,他一到三楼就奋命往四楼奔跑,在家门口等待我开门,我的伤心终于都消失了。
或许如朋友说的,没有人溜猫的,可能我的猫真的比较喜欢熟悉的地方吧。

2 comments:

淑仪 2:11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007) 1:25 PM  

邀请您加入
谷歌博客联盟,
用了许多博客,最后喜欢上了谷歌的灵活。
http://www.xin100.com
期待您的到来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