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大头

>>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从机场回来,只能说,路途不是普通的遥远。不过因为要送的人是头很大的人,所以感觉上有比较歹。
我没有哭。只能庆幸你读心理系的课程不够我久,所以在你用力摇我叫我哭的时候,我还是忍住了。要不然就是因为我那喜欢和你比较的心态作祟。你没哭,我怎么能哭?
后来你抱着妈妈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了。我说啊,就哭嘛。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反正就是有血有泪的啊。可是你就是这样,个性硬的要命。明明就是很小的一个身体,总要把很多的东西都往身上扛,什么责任都要背。不过,我实在佩服的啊。
记得中学的时候,或许因为别人说我们有点像(除了长相出入超大,你漂亮,我糟糕),所以不知觉地我就是会拿自己和你做比较。
可是就觉得自己什么也比不上你。你当团长,我只是组长。你是小提琴副主席,而我只能在差一点的B组当老鸟。你运动会也能参一脚,那奖牌,而我在场边只有加油的份。你不屑班上男生的欣赏,我却只有靠边的份。那时的我实在无比幼稚又无知。常不自觉的因为很多你好的部分而深感自卑。
我一直都觉得,你那耀眼的光芒让身旁的所有人的失色了。我是其中一个。
但是所有和你一起的笑容都是真心的,相处时的快乐也是真心的。喜欢你这个朋友也是真心的。
而再后来,我记得你传了一封让我印象十分深刻的简讯。
我才知道原来你对于我的想法,就如同我对你的那样。
才知道一直以来,在比较的不止是我,还有你。
我无法面对在你印象中那么了不起的自己。总觉得你言重了。
而后的一切,我们就在不同的世界里过着了。你在遥远的英迪,我在遥远的救命。
而再后一点的明天开始,你在遥远的美国,我在遥远的马来西亚。
我真的会想念你的。虽然你不爱对我说些什么心底的事,可是却很用心听我的。
我真的会想念你的。虽然我们一直都不怎么联络,可是却从来没有相处地尴尬过。
我真的会想念你的。虽然我们没有抱着痛哭,可是眼泪也忍得蛮辛苦。
我会想念你的大头,你走路丑丑的样子,你怕被触碰的脚,你很倔强的表情,你越来越小的身体。

然后我才发现我和你聊天的内容似乎常常没有营养。
我没有问过你未来要当什么,有什么梦想和计划。
或许吧。你我向来推崇活在当下。
关于未来,只要每一次考试都不被飞,得空了才来想吧。

1 comments:

A'阿風 10:39 AM  

Yini,

I knw u ar crying now..=P

We miss u, k? Take care~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