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没有一点

>> Monday, August 25, 2008

下了一场雨,很大很大的那种。
我在偌大的操场,越觉得自己的渺小。
连所谓的对面,站着的人的脸我也无法看见,够模糊,够渺小。再加上这场不顾一切下着的雨。
对于所谓的对面,我什么也看不见。

恢复我的本性。加上朋友也有的任性。
不顾什么大雨,也不顾什么生病与否的问题。
像孩子般天真地在操场上踢起朋友的拖鞋。雨水跟着溅起,把我的白球鞋弄脏了也没关系。
只是到后来才知道,我还是理智的。
我并非担心那白色的球鞋,而是害怕湿了的袜子会引来暂时性香港脚。
所以我抽离了自己。沉溺的那自己留在雨里,理智的自己则跑了出来。
所以那孩提时候的梦想算是完成了一点没有一点。算是没有了遗憾一点,又有一点。
看着承受雨滴的草地,心中开始憎恨那裹着双脚的白球鞋。

我想跳脱出来。不要所有的逻辑,所有的道理。
只是想不顾一切地在雨中随着落下的雨滴宣泄自己。然而我失败。
还是不够放任。不够自我。
可是怎么做却好像都是错。
我没有觉得活着该是为了讨好别人。
只是觉得,要是我是那可以承受的人,那或许没有必要让别人成为痛苦的人。
难过其实没有特别多。
只是比较寂寞。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