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一下

>> Thursday, July 09, 2009

那个想出要发明相机让记忆留痕的人应该是很念旧的吧。
因为某杂志要我家乡的照片,所以让我又再次重温了那搁在收纳盒里几乎快封尘的相簿数本。
有我和老爸去中国时,我狂拍的风景照。现在想起来只觉得遗憾自己不喜欢被拍照,不然和爸爸去旅行的合照不会只有那么一两张。
然后还找到了小时候和妈妈去新加坡动物园的合照。照片中的她像是明星一样戴着太阳眼睛,穿着一身长裙,脸上看不出有还是没有笑容。我印象中她是比较严肃的那个,这或许也是因为我爸太随心所欲的缘故吧。
有时候总要让自己看着照片良久,然后不断地告诉自己“这个就是你的妈妈”。我只是担心我记地不够仔细,因为我记长相的能力向来都不够好。
还有爸爸带我去海边和kukup拍下的照片。打了通电话给他,确定一下那个海边是在什么地方。我想爸爸会开心吧。我都好久没有打电话给他了。
总觉得虽然我是女儿,但跟爸爸的相处更像父子。那种感觉就好像彼此都揪着什么就是不敢直说。
但是我看到照片中的我站在爸爸旁边是笑地非常开心的。爸爸的颈项上还挂着我的游泳圈,一手护着我的背。我突然也好想回到过去。

Photobucket

2 comments:

Badtaste 5:56 PM  

拍拍手,有寫的好啊。

果然名師出高徒。。。(有教過咩。。。。?)

Mei Sim 7:31 PM  

实在难得啊。。这个没有教过我什么的“名师”竟然留言~~~ 挖卡卡。。

(跟你学什么好像都不成功的。。吉他,作曲课都没有几堂~~好啦。。您贵人事忙)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