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浪费的美丽下午

>> Friday, July 24, 2009

我真的很不喜欢自以为是的人。
满口都是听起来很有道理的道理,其实全部都是屁。
好吧,或许我有时也会不自觉地自以为是。
但是那些自以为是之后,还要做出一付“我什么都懂的样子”,数落你的不是之后,拍拍屁股走人前还要表明态度“是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计较”的人真的很不可爱。
实在让我不舒服。根本就是不爽。
所以我最讨厌那种总是觉得问题一定是出在别人身上的人。
“是你太固执”
“是你无理取闹”
“是你没事找架吵”

难道不能理解一下,沟通是双方面的吗?
如此这般地批判别人,好吧,就恭喜你贺喜你你获胜了。
因为我很明白,这种人需要表面的虚荣感,还有不真实、不切实际的自我肯定。而关于事实,他们往往视而不见。
他们就是不喜欢认错,而他们的座右铭就是”千错万错怎样都不是我的错“。
美丽的下午就这样被浪费地用来抚慰一个毛里的虚荣心,让他继续的自以为是下去。

我真是好人。

1 comments:

Badtaste 11:25 AM  

啊!!好人啊!!

祝你聖誕快樂。

。。。。。。。。。。。。。。。。
。。。。。。
。。。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