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人在家乡呢。

>> Tuesday, July 21, 2009

开了大概3个多小时的车,回到了黄梨家乡。或许因为车上有随行的朋友才让我的旅途不那么地漫长。
也或许是混蛋阿布不知道什么鬼屁原因在车上大便,所以我的整个路程非常丰富而且很够“味”。
反正我差点就要把阿布丢在南北大道的某休息站了。
当时的我没有闲情去想他或许是因为不习惯以这样的速度往前进,还是不喜欢这样的空间,还是因为要再次回我的家乡而太兴奋所以有了这样冒失的行为。
反正我当下气到就要爆炸了。
我甚至担心我成为变态杀人魔的潜质就要这样被激发了。
幸好朋友在,所以我还能够恢复到正常一点的情绪。所以阿布没有被我丢在南北大道上,也没有被我谋杀。
但是我还是很生气就对了。以正常人的岁数来说,阿布应该都是个中年人了啊。一个中年人给我这样随便大便,我实在是气爆了。
不过还好的是臭猫布在后来自己有比较醒目一点地安静入睡了,我才有办法再次觉得它或许也是不想这样的而平息了熊熊地烈火。
反正这个是题外话。
我只是突然发现自己这几天来的生活实在是太舒适和没有压力了。结果有点小小地担心起自己的毕业论文。
所以我很尽力地把自己带回家的剩下还没有看完的卫斯理小说3本在今天下午都看完了。
我跟自己说,“这样你就可以专心了啊!”
我还是时时警惕自己比较好。不然毕业不顺利啊。
到时我就要说“啊孔明灯上许的愿原来也不是一定都会成真呢”,就如此这般来把事情的坏都推脱给孔明灯吧。
那时候还要顺便觉得,好陷朋友没有帮我在孔明灯上许了“早日找到男朋友”之类之或许无法成真的愿望呢。

3 comments:

淑仪 11:35 AM  

对不起,成年的我们都没想到小女孩对恋情的渴望~~
明年我们再去一次,然后写满“早日找到另一半幸福美满早生贵子天长地久”之类的祝福语,好不好?

Mei Sim 3:07 PM  

我是说啊幸好没有求。。不然我会把责任推托给孔明灯,怪它没能帮我实现这个本来就很难成真的愿望。。。挖哈哈哈哈

Thomas Wong 5:38 PM  

三本小说在一个下午看完==
说真的。。非常值得佩服。。。
但还是留点精力来看你的journal吧。。
加油。。。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