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列。。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其实死亡真的可以很近。尤其是在一个人近乎放弃的时候,甚至可以感觉到绝望的气息。
当然我的踢西不至于让我去死,但是也差不多了。
虽然我总是说,踢西而已嘛。但是目前我的状况实在非常的不妙。
并不是我没有在做我的踢西,但是死鬼麻烦的permission到现在我只拿到了一个。最坏的打算就是从新构想踢西的方向,这个真的是最坏的打算了,根本就等于重做。不过因为permission的东西,也只能这样了。
所以说我真的有看那些journals看到要吐。虽然那些都是人家花费了心血写出来的伟大文章,但是要好好地看完真的会要人命啊。
我原以为读了这个不简单的课系2年半,该经历的恐怖难关也都经历了,该没什么好怕的了。结果证明我错了。
第一年的不适应其实只是前菜,第二年忙碌的功课也不过是片小蛋糕,第三年稍有难度的课程在踢西面前也成了小点心而已。想想,踢西真的可能会要了我的命啊。

我不是为自己说辞。但我真的觉得我不能100%沉溺于踢西之中。不然在我无法面对踢西的难题时,我或许会忘却生活中其他可贵的事物而以为这就是全世界了。那么在压力达到最高点的时候,我或许无法解脱啊。
要不是听说请人家做踢西要花上千元的话,我真的很想请人代做呢。
啊~~~~~~~这个踢西真的很痛苦啊!

5 comments:

redone198 10:42 PM  

同学,加油吧。我的经验是:到最后已经不管是拿A B 或C 了,只想赶快做完赶快毕业。及格就行了。

Gr@ce 1:44 AM  

haha... it just a process lo .. will over de ... just like redone said ..
we try the feeling b4 .. ha.. take care ...

阿佩 1:47 AM  

我真地了解明白你在说什么。
没有写踢西的人不会知道写踢西是多么的令人痛苦,多么令人词穷。
他们只会觉得,为什么你写那么久还没有写完。
那些看不完,读不完,找不到的journals,更是让人痛不欲生。

我快要结束了,presentation在下星期。
不过我老师今天叫我重做我的slides...

smallsnoopy 7:10 PM  

我也很不喜欢做踢西但没办法,这次是我第二次做踢西,真难过,加油把~

Mei Sim 10:53 PM  

感谢各方好友的鼓励。我想,最多不是给supervisor数落几句,让她明白“世上真的有只求及格就好”的学生。
所以红一同学啊,我也不是第一次不在意A, B,C了啦~~
阿佩。。你也加油吧。。。我们来努力让北干多2个“大”学生~~hiak hiak。。搞不好我们可以让北干以后大到有2个7-11~~!!!
然后谢谢gr@ce还有小史奴比
~大家要死一起死吧!!
。。。
啊!!!是“一起加油”拉~~~!!!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