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13, 2009

因为一个10分钟的presentation大家都吓地半条命。老实说,个人在research idea上面应该是没有什么创意的。对于我的功课要求向来也只是“准时交不被扣分就好”。所以我有所预感,我的论文很可能是本年度最没有什么创意的论文。没关系。只要可以毕业就好。反正除非我明天马上变天才,不然我的成绩也只能这样了。所以我很知足,很多人都说知足是好事来的。因为所以,毕业论文我只希望能够“怕死”,这样就够啦。
但是结束了这个10分钟的presentation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反正我突然就觉得整个人空了一样。因为连续2天不停地(其实我有“停”啦。。)看很多的journal。。结果现在想到journal就会想呕。不懂的人可能以为我有害喜现象。反正就突然空虚了,不知道往前应该怎么走,却也退后不了了。
这种感觉很让人不踏实。明知道还有该做的事,却完全提不起劲去做。但是这样的感觉我却是很熟悉的。因为几乎在做每份作业的时候,我都会出现如此的症状。名副其实是个懒惰的学生啊。
这种被掏空的感觉直接地影响着我。就像现在,我其实肚子饿了,但是又完全不知道应该吃些什么好。
可能是因为个人现在极度空虚的状态,实在有点难像之前那样一个人去享受一个从容的午餐。
不如就这样饿着肚子睡个午觉,等晚上醒来,再打算。
突然真希望肚子永远都不会饿。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