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打一下广告

>> Tuesday, May 01, 2007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哇哈哈哈~!写真书哦~~竟然可以有写真书也!还真是开心到不行!

还有这张是大家签名的照片(现在才奇怪干吗我要蹲得那么低啊?几辛苦一下涅!请问我是潜意识以为自己很高会挡到大海报吗?!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这里要说一下,谢谢剧中其他的俊男美女哦。如果没有你们,我还真得没有办法拍所谓的偶像剧呢!因为,我都长得不偶像啊!真是谢啦!

还有,这本书的quality很好噢~~~里面绝对有很多很美的照片!还有很多独家的画面!大家快快去买吧!

4 comments:

jackie 9:44 PM  

偶像,你太谦虚了吧

经你这兴奋的推销
这写真书
买定了
很有效的广告哦~

yongz 2:52 AM  

haha..mei sim, doesnt looks like u =P
wore skirts, looks so girl =P
must wear like this go college next time, show ur beauty =p

and all da best in ur career
jia you lor

yang1013 1:41 PM  

恭喜恭喜....終於推出了你們的星空寫真集了...
我也有請朋友幫我買一本了,但還沒运回來..哈..
期待這個星期日的首播哦~~~

Mei Sim 8:43 PM  

j-yeo~
哪!你说的啊!还真的要买定哦!哈哈!

yong_z
that isnt skirt lah~ my god...
anyway..thanks for everythings.

yang1013,
谢谢支持哦!:)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