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让我耿耿于怀

>>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我照常一个人去咖啡店吃早餐 + 午餐。结果下车前才发现我的钱包留在四楼的家里面。虽然我常去那家咖啡店,但也不至于熟到可以向老板娘赊账,所以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又回家去拿钱包。我到三楼的时候,看见一个年轻人我把他归类位推销员之类的,也不管那么多,我只想快点拿了钱包就走,那么我不在家,就不用理他了。

结果一出门,天!他就在门口了。这种就叫做撞个正着。。。问了我是不是这里的住户作为开场白后,接着就问我的职业是什么。我深深觉得我是个好人,所以我就回答了他,我是个学生。其实我心里只希望他快点进入正题,那么我拒绝他就好了,就算他推销的是我超想买的电子热板也好。

听到了我是学生这个答案,他有点点的小愣了一下,我还不以为意。接着他就问:“那你几岁啊?!”我只觉得我是很蠢的一个人,很诚实的说“20岁啊”。 他一整个是惊讶的状态!而且重复地问我,“20岁?!”我说是啊。他又再把眼睛睁大一点又问“20岁?!”

吼!!!我是吃饱没事做要骗他我的岁数吗?而且重点是我根本就还没吃饭!我有那么不像20岁吗??!!!很气很气!

他也发现这样下去没有结果。就开始进入正题,就不知道是什么跟什么的促销啦。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听了。可是我的人又太好了,没有直接打断他。可是想到他那个“20岁?!”的样子,又火大了起来。马上跟他说“那你给别人好了。”连反应的时间也不留给他,我就马上走掉了。

拜托!我还要吃我的早餐的啊!才不要让那种人弄到我气死!我有那么不像20岁吗?!就算他送我一个电子热板我都不要! 我有那么不像20岁吗?!不知道女生最介意的就是这回事吗?!我有看起来很老吗?

这件事让我耿耿于怀。

5 comments:

phoebe娟 3:39 AM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認為我像28歲
所以你還好啦
嘻嘻嘻嘻嘻

jackie 4:54 AM  

相反的
那些很有“眼光”的推销员把我当毛小孩~哀

那个。。有个POINT
还没吃早餐的问题
呵呵

Mei Sim 10:24 AM  

台中莲~~~
哎哟~~伤心呢~~下次你要大声地跟他们说:“我今年才22嘿~ ” XD


j-yeo,
我不相信你。。。T_T
那为什么只有我是看起来很老涅?

P/S:你有抓到重点哦!:P

jackie 7:15 PM  

那个那个
你该庆幸啦
证明了你一脸有能力买他所推销的东西~富贵脸

我就。。呵呵。。呵呵。。没那福气

yuffie 4:48 PM  

maksim你想太多了 他又沒有說是看起來老還是年輕 XD 那種做生意的原本就是口花花的阿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