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99

>>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再多几个小时,位于距离这里大概有五个小时车程远的槟城就要开唱“爱国99”了。

我真的很想去。没什么特别原因,纯粹是有种很想去的感觉。可是,不管是吃大蒜,中人暗算,还是用计算机算,都不如天算。

我不能去。

人家“爱国99”,而我是“等99(久久)”。

我不算什么特别爱国份子。反正我觉得像我这种不怎么研究时事的年轻人还谈不上这些太严肃的课题。不过,我真的还蛮喜欢马来西亚的。不过。。。反正很多东西都有进步空间就对了啦。
可是,我还是很想去那个“爱国99”啦。

哎呀。那时还兴致勃勃地跟金鱼叔叔说要去的。还以为可以和大家一起玩的。结果,这些所有就算是“等99”,也没有了。

1 comments:

bottle of moments 10:40 AM  

ah sim...免等久久(福建话)啦~~~晚上8点正,RTM 2 会直播'爱国99'的现场实况。留在家看电视,边看边吃Twisties 的全新口味Tandoori Chicken and Salmon Teriyaki咯。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