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 + 快有律师从火星来

>> 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之前真的有想过。
“有没有喔,臭豆腐真的有那么臭吗?”

事实胜于雄辩!
...真得很臭啊!

人生第一次接触到臭豆腐,被它想香脆看起来美味的外表给骗了。一口咬下去,嗯,外酥内软好美....慢着!怎么跑出个臭味??!果然,我还是有点不太能接受那不是一般人所能欣赏的味道。

由此可证,我也是正常人一个!哈。

可是啊。真得很臭啊,那个臭豆腐。扑鼻的味道可是隔了老远也能让你以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
不如下次如果去打抢的时候,可是带满一包臭豆腐,一抢完就把臭豆腐打开,那就可以很快的逃离掉了~~呵

=.= <------无言的路人甲


不过啊。臭豆腐好像恶灵一样会缠着人不放。不然,怎么我回到家还能嗅到臭豆腐的味道呢?
果然,臭豆腐有不解的心愿因此成了会缠人的恶灵啊!



-----空闲时段(请自备娱乐)-----




话说回来。

最近我都在做什么呢?

尽做些自闭儿做的事咯。没办法,朋友说我是自闭儿。那自闭儿当然是做自闭儿会做的事咯。
就好像,画画啊,唱歌啊,和自己说话啊。

“怪人”,你一定会这样说我。

ei, ei。我不是怪人!只是有点不太正常罢了。

小心我从火星请律师来告你!

6 comments:

jackie 2:52 AM  

You r not weird lar...

I consider u quite NORMAL ...

I'm more weird than u...

haha...

Hanz 3:05 PM  

美鑫,你写的东西还真得不是一般人能看的东的!

不过你的照片就真得不错,下面有写字还真曼有意义的。

要开学了,不错嘛!

-'Huiwen- 7:22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uiwen- 7:22 PM  

还蛮好看的。。你的blog
还好啦。。不会怪啊
你也是火星人喔
怎么我没看过你的?

...................

EeNeE 11:56 PM  

喂喂喂...
上次在你的星球见过面之后就到现在了也
你也快开学了厚
我最近真的是忙到像牛酱
而且
我看你住火星住得满多问题的
我决定搬去冥王星了
反正大家也不要它了
孤零零的
我就住在冥王星上陪他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懂自己在说什么,自闭儿果然会这样自言自语,有机会就msn聊聊呗~!!

上学快乐啰~

bottle of moments 12:19 PM  

不晓得火星最近天气如何咧~~?
你在那边请律师回来没用的。。他们跟地球人沟通不到,
而且火箭票,住宿也很贵。
你还是快点搬回来地球啦~~~
至于那位打算搬去冥王星的同学,
你打算什么时候启程咧?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