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而已

>>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会不会很容易就忘记,
那些开心和不开心?

如果忘记的是不想忘记的,
可不可以undo就一切再来过?

早就知道我对电脑果然是没有天分。

没想到,连对记忆也没有天分。
很容易就会忘记。

可是我比电脑还厉害,因为我的undo可以是不限次数的。
由此可证,电脑果然是由人类所创造出来的。


可是有时候又不是你想delete就能够真的都抛开所有的。

或许有时候我会令你觉得很烦。

虽然我烦的是很少,只有两件。
那就是这个烦,那个也烦。
可是往往因为我的烦弄得你们更烦。

可是有时纯粹是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够好,说出口的并不是那个真正想到的意思。
结果,就这样了。

那,你们都会要我别想太多。
那,你们也别想太多了。

有时候,说说真的可以只是说说而已。

1 comments:

EeNeE 2:22 AM  

说说而已当然是好
可是也是有所思才会有所言

可是以他的功力,修炼至今,大概已经到了可以有所想避所思的地步了~~

只是
他总不能阻止人家不由自主的关心吧?
哈哈
别看得太严重
把这种关心转向成另类的祝福吧!!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