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我

>>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你怎么怎么。。。?”

“你为什么什么。。。?”

怎么有那么多的疑问,怎么会有永远都问不完的疑问?

你问我,我问他,他问你。问来问去,什么时候才会有结局?

我今天这样,就会有人问我“你今天怎么这样?”
我明天那样,就会有人问我“你又怎么会那样?”

是我的错,对不起。

我连这种小事也无法承受。我无力的呆坐在沙发,望过去是很亮的天空还有吹来丝丝的风。我在想着一些东西。关于你和我,我和他,他和你之间的一些事。

不要太在意我说的什么。我只是很想表达我现在这种不是很好的情绪,不要问我为什么,你再问我,我怕我会抓狂。所以,暂时不要问我为什么。

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为什么我觉得陈威全的明天爱谁好听地不得了。为什么我总是有还不会走就想飞的坏念头。为什么我老是让你觉得我无聊想太多。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

1 comments:

dp 7:11 PM  

因爲豆漿濃啊~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