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就回马

>>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在这里呢,要好好的来跟大家解释一件事。

之前基于某种原因,我的部落个其实一直都是活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的世界里的。

你们一定不懂我再说什么列~~

其实就是每次你们留comment的时候,不是都会出现一个时间吗?对了,没错。那个时间是不是怪怪的咧~~?!

因为那个就是美国的时间。

其实呢,我是想现在直接把部落格从美国搬回来马来西亚的。

可是!!!

因为我每次坡斯新的坡斯时,都会把美国的时间换成是马来西亚的时间。

所以正确一点的说法是,我的坡斯是在马来西亚。
而你们留下的comment是在美国的拉斯韦加斯。

那因为,我就要去读书了。
把部落格留在美国实在是不方便。

所以十月开始,我就会把时间换成是马来西亚的。。。

可是。。这样之前的那些坡斯就回变到怪怪的时间去。

不过反正应该也没什么人会去看回我以前的坡斯。

所以,十月。
我就回从美国回来了。

到时, 希望美国的朋友不用太想我。

因为只要你是在我的部落格里,你也会跟我的部落格一起回来的。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