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的真

>>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早上上网,就遇到了冥王星叔叔。他说他昨晚回到了冥王星开了个会所以昨晚没上网。我就奇怪。当我发现自己是火星人而不是地球人,想告诉他时他竟然不在。
他说起了宇宙最近还真是乱。我倒觉得是挺烦的。他问我为什么?
我就跟他说了。
其实火星人并没有什么特殊才艺,只是他们从火星上来罢了,跟地球人有一点点微妙的差别而已。可是我就是不明瞭,怎么地球人就好像期待我门火星人说说话就能喷火,等特异功能呢?
结果因为这样,火星人都被搞得好累。难怪周星驰每次都说“地球不适合你,快回火星去吧!”,原来是事实来的。

冥王星叔叔说,不要怕。他说宇宙同盟会会支援我的。哎哟,我怎么能不怕?我怕被抓来研究,开这里又切那里的,到时我体无完肤,还要被发现毫无用处那怎么办?你叫我怎么能不怕?

或许,叔叔说的是对的。因为我的知识还不够,所以我会怕。除了我的家乡,还有地球,我都没到过什么地方。连冥王星叔叔被赶出大家庭也后知后觉,来不及为他辩护些什么。

说起了家人,冥王星叔叔就开始想念起了大家。他先想起了月亮脸哥哥。 说起来,他离地球最近,要是想要个奸细,那他可是最好的人选了。

接着说起了木星兄弟。他们庞大的身躯总让我们感到无比安全。

还想起了一个常见到的小弟,可就怎么也不知道他时打哪儿来的。
我猜他也是从冥王星来的。因为他总是很害羞似的,好像要多到天涯海角似的。所以应该是从最远的冥王星来的吧。

可是叔叔又好像跟冥王星小弟不太像。不过总不能所有冥王星人都那个样啊。或许叔叔是为了要帮忙冥王星PR,所以才会使这副样子的。应该是这个原因吧。

小小的火星人要有所改变才行,要是再怕下去就丢死了火星人的脸。

冥王星叔叔说,你就尽量表现出火星人的真性情吧。大家喜欢谁不一定要因为他有什么特别好的地方,可以只是他的真啊。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