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生的超高天分

>>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那天还有其他人去拍了一系列的照片。总共是有两种不一样风格的系列,一款是比较有型,比较cool的感觉。而另一款就是属于阳光型,比较接近平常节目形象的感觉。

在拍cool的那款造型时,在衣着方面当然也要比较有型的感觉才能贴近主题啊。所以大家的服装都是比较成熟,grand的感觉。这时候我必须抛弃一些我以往的衣着品味,也得抛开对吊带衣或是超短裤等一些较女性服饰的束缚。假装自己天生就该穿上那些衣服,培养我对它们的感情。

结果朋友看了照片后,若有所思地说了一句连我也赞叹的名句。


“你扮女生还扮得挺不错的。”


请问,我该若有所思的赞同,还是一脚把你踹开,我可爱的好朋友?

2 comments:

bottle of moments 10:51 AM  

你干嘛扮女生?!你不要出来吓人啦~~~你的朋友们大概也是因为心地善良才会安慰你说你扮女生还扮得挺不错吧!哈哈~~~'云镁鑫穿吊带衣加超短热裤'哇~~光想像都会忍不住偷笑咧!拍出来的照片应该还不错吧~~~

jackie 2:33 PM  

Hey hey, ur fren so funny arrr...
No lar...
Actually u do look pretty in those girlish wearing...
No kidding...
I can imaging it...
Time to change lar Sim jie !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