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彩虹

>> 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这路上的风景已慢慢地熟悉。

刚下完雨的空气有点清新,也许纯粹是个错觉,但此时我愿意选择相信。

我看见彩虹在我右手边。
不像画里常见的那样颜色鲜明,或是完整的一个弧形。

可是我想个小孩子一般,好像见到什么神奇一样的开心。

我忆起了我的小时候。却想不起来它究竟是快乐还是悲伤的。

我记起外婆说过我那些小时候的趣事。却无法唤醒真正的画面。



小时候的我看到彩虹也会像现在这般开心吗?

我不知道。外婆没有说过。














我只知道,


那天我看见彩虹。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