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说...

>> 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原来有时候想说一件事的时候未必能够真正的说出口。

我总让身旁的人难以面对我的情绪。其实不只他们受罪,我自己也深受其害。对于自己莫名的情绪,我总是有着很多的疑问。不一定是大发脾气,非要把左上的东西都甩在地上,非要对着不小心碰到你一下的人乱吼乱叫,非要狠狠的刮踩到你尾巴的人一巴掌。有更多的时候反倒是领悟到沉默是金的道理。

我一直以为,我的表达能力还蛮不错的。结果才发现是我的判断能力出了错。

这一次,我想说却怎么也说不懂。

混乱,又是一片混乱。世界都够乱了,我的脑袋却还要参一脚。

“喂,我跟你说。”
“嗯。。。”
“。。。。”
“什么??”
“没什么。”
“说啦~~~”
“真的没什么。”

原来,对话必须有两个人或以上进行才能显得比较有意义。




啦啦啦。。。我听着今天才收到一首新歌。左手捧着刚泡好,热乎乎的一杯麦片,右手拿着饼干让它在热热的麦片里沉溺。我没有说话。麦片没有,饼干也没说烫。只有不知谁在唱着歌。

我看着在线上的朋友们。我开始想象他们之间还有他们和自己的其他朋友彼此沟通着的画面。会不会是吵杂的?会不会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会不会是欢愉的?会不会是。。。。
我想象不到了。


我跟你说...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说什么,我要怎么说。

2 comments:

Hanz 4:48 PM  

wow, your this blog also hard to know the meaning leh...

jackie 11:10 PM  

hanz...
u wun understand 1 ger lar..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