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部落格都不好看的,没有新的坡斯的

>>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厉害啊~~~!一次坡斯三个新的坡斯。全都是因为那个没有写部落格的朋友一直在那里说我的部落格很闷,说我很久都没有新的坡斯了。

好!那我就一次过全部一起来!

不过要怪,都怪我。纯粹是因为我之前太勤劳于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养成了他们那种期待的心情。结果在那个时喉有个很久都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朋友就中招了。被这没有写部落格的朋友训了几句,“你的部落格都不好看的,没有新的坡斯的”。结果,那个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朋友就连续的坡斯了很多个坡斯。

结果,现在就到我中招了。

朋友说“你的部落格都不好看的,没有新的坡斯的”。对了,就是那个没有写部落格的朋友说的。

原来一句话隔了一段时间对不同的人说,还是会有差不多一样的效果的。

你要不要认识我那个没有写部落格的朋友?那样你的部落格就不会一直都没有更新的了。

到时,我那个没有写部落格的朋友就会跟你说,“你的部落格都不好看的,没有新的坡斯的”。

1 comments:

bottle of moments 11:01 AM  

你那个没有写部落格的朋友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怎么可以这么直接对你和你的那个之前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朋友说出实话呢?不过她这样做也很对啦,激发你们更新部落格,要不然作为忠实读者的我就没东西看咯~~~在此谢谢你那位没有写部落格的朋友。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