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贵的卸妆油

>> Sunday, November 05, 2006

戴上隐形眼镜,化妆。

脱下隐形眼镜,卸妆。
用最近刚买的卸妆油。

朋友问我,是谁跟你说这牌子的卸妆油好用的?不知道,大家都这样说。
真的成正比吗?我是说,关于价钱和价值这回事。是吧。是成正比。不然怎么大家说的费用不可的样子又一付贵到要死的样子。

我还真是够慷慨解囊啊~看来要先朝拜一阵子后才能用吧~~呵呵

啊!新的一年要来了不是吗?新年新愿望~~


最重要的
愿望1:(心中默念)神啊!让我发大财吧!

5 comments:

jackie 9:45 PM  

发财呀~
我也好想。。
最好是天降的咯
呵呵~
白日梦

Mei Sim 10:10 PM  

发财发财发财~~~快点发财~~~

nianping 11:07 PM  

时间过的真快,又要新的一年了...

-'Huiwen- 5:16 PM  

i also hope to 发财 lerr..

*****praying....********
发财发财发财~~~~~~~~~~~~~~~~

when walk on the road must becareful ohh..
maybe can get rm50 or rm200 on the road..hehe

ling 11:32 AM  

哇,大家都在想着发财啊.......哈哈.....不管怎样,发财虽然重要,但也别忘了健康和开心啊.......新的一年快到了,是时候好好想想这一年的我们做了什么,又该纠正什么了.....加油吧~祝我们有更好的明天~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