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假期

>> Monday, November 20, 2006

叔叔回来了!!!!我都说了,他一定会一直一直问我歌的事的~~我是神算小神童。

传说中的优质假期。。。?!开始。。。
话说今天室友难得有假期(虽然平常工作时间也蛮自由的),我们决定来个优质假期(虽然我常在假期当中)。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虽然这几天很累没什么睡好。可是因为叔叔回来了,我真得必须把功课赶出来给他才是个乖小孩啊~所以,我很努力撑着眼睛,很努力的用很不清醒的思绪要自己清醒。哼,我一定写得出来!结果这一搞,等到我那享受优质假期的室友睡醒起来也已经是10点++的事了。吃了早餐(虽然像午餐多一点),也是11点30的事了。

残酷却让人珍惜不已的泊金。。。
拖了又拖。因为很多事的打扰,我们一直都3点++时才抵达今天优质假期的主要场景!那就是某个在谷里的城市。结果优质假期的开场节目,就是找泊金位(普通上被称为parking,而此则是取其直属翻译)。照常理来说,越大的商场就应该会有越多的泊金位,可是正因为是越大的商场也就会有越多的人前往。在这种正比和正比的情况下,泊金位的存在竟然是成反比的,而找到泊金位的难度却是成反比的。简洁明了地说,就是“我们找不到泊金位!”。


[中间闲杂事等,从略。]


“你好,王小姐”和傍晚的太阳雨
然后吃了顿很午餐的下午茶(或是很下午茶的午餐??!)。在同间餐厅里遇见了某个创作女新人。“哎呀,真是不好意思,下次和你认识了我一定跟你打招呼的,王小姐”。
看电影,在以前肯定不是我的兴趣。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不过,恕我学识浅薄,我不是很懂得这部影片的意境。“太阳雨”,是要说朦胧又搞不清的美丽吗?

勇敢往前飞的钱
有人生日,破破费送个礼物是必然的。无论如何,“生日快乐我对寿星说”(帮温小姐打歌。。。嘻)。

我是气质小生
选择了斯搭拔为终点站,室友说来扮下气质好了。其实我不赞同这样的说法。因为,我的气质不是扮出来的!这咖啡会让人喝上瘾啊!


结束结束。优质假期完美闭幕。谢谢你捧场(又打歌了)。因为我累了,不知道要再说些什么了。。。。

4 comments:

jackie 7:26 PM  

你的文章呀~
一词形容
棒 !

Mei Sim 12:29 AM  

ei ~~~好久不见你了也。哈




借此机会,祝所有人
安好。

jackie 7:02 AM  

你说什么啦~
你根本,重来都没见过我啦。。呵呵

没吖~
我天天都VISIT这的
只是有些时候不知该不该留言

你也一样吧。。安好

ling 11:25 AM  

你说的王小姐是王蓝茵吧?真的蛮喜欢你的BLOG的.......还有你写的东西也好棒哦.....加油哦!别累坏自己啊.....希望能在我的BLOG上见到你的留言哦..... http://ling-lee.blogspot.com
BYE~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