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一卡车

>> Monday, November 13, 2006

好久没有静下来好好地发呆了。身旁总是发生着很多事,不过,倒不如说是我多事。

很累很累的时候都会很想睡觉,可是却真的很难睡好。

你说,因为懂事就要承受比别人更多。你说我是懂事的。可能真的是这样,就算别人不认同也没关系。我只是知道我有种越来越辛苦的感觉。虽然我也说不上是为什么。

很喧哗。就好像跟寂静过不去一样。如果你问我快不快乐。拜托,都什么年代几岁了。你觉得我给你的答案会是你想要得还是我不该跟你说的呢?放心。我总觉得我的配合度很高。我会笑,我会哭,我会发脾气,我会忍。我会很多的东西。也会骗自己,更会骗你。

不要有什么一点的不对劲就问我为什么。你知道我没办法不给你答案就像我没办法逼自己给你答案一样。所以,不要强人所难。请你。

人是自私的,而我是自我的。可是至少我不自私。我不会让你觉得辛苦,我不会为难你,虽然我不懂得称赞你,不懂地想你的事情多一点。 可是对我来说,你也是一个很自我的人,自我到很自私。

我是自我的。我可以活在我的世界。加上对你所有不好的印象和感觉,我这样自我,会不好吗?

1 comments:

ling 12:05 PM  

自我是好的,因为不想被人管太多,所以必须自我一点的好...我也希望自己能自我一点,但当我在自我的同时,却偏偏自我不了...有个朋友叫我要自私一点,这样才不会被身边的人/亲人伤得太重...可是我要怎么自私,我偏偏自私不了...我的心总是软的...可是我不自私却被伤得好重.....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