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电脑病毒纠缠的日子(外加近况)

>> Friday, November 17, 2006

该死的电脑病毒。豪哥说那些写电脑病毒程式的人,其实是很厉害的。可是那个混蛋让我们家电脑不知格式化了几次,才能够从见天日,可是还是一直以不完整的姿态出现。一下是长得很丑,一下是不能打花纹,一下是不能上网。

不过!这个世界还是有天理的!我们家的电脑完全康复了!!!

狂贺狂贺啊!!!在心情沮丧了这么多天来,这天是最值得我庆祝的啦~!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最近那么不开心呢?哈哈。我也不知道。不过什么事情过去就算了,再追问也是无谓。叔叔去了很远的地方,好像还要多几天才会回来。其实还蛮不想他回来的,因为。。。。很惨啊!我真地写不出那两首歌啊!!!他回来了,一定会一直一直,一直又一直地问我!!!死啦死啦!!写不出写不出啦~~怎。。。么。。。办。。。啊??最近的心情这么复杂,其实真得很想好好找个人来说说,不过我还是比较适合搞笑的形象啦,既然大家都觉得我很搞笑。

路人甲:最近好吗?
我:好啊。
路人乙:在忙什么?
我:没忙什么。
路人丙:几时发专辑?
我:根本没有这回事。
路人丁:你神经病了吗?
我:请不要问废话。

2 comments:

ling 4:38 PM  

恭喜、恭喜!电脑终于好了。我电脑康复的时候我也是开心得不得了!哈哈。。。值得庆祝一下,来,干杯(我疯了吗?)。。。叔叔?谁啊?你叔叔吗?我也蛮喜欢写歌的,但每次写到一半,就想不到要如何接了。。。你既然最近不开心,你就把你的不开心写成一首歌啊。。。应该挺不错的吧。。。心情不好时,不晓得你会否有什么灵感呢?不过,希望你能加油,别太不开心了。。。GAMBATENE~

Mei Sim 4:53 PM  

来~!!!!!
干杯!!!!!!!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