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顺利

>>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明天就是2年一度的娱乐盛事————娱协奖了。以前的我可能连娱协奖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因为现在身边一些朋友也是如此,大家都不是那么了解本地娱乐圈)。可是现在的我却很关心明天就要来临的娱协奖。

谁会的那个奖,谁又会的这个奖,样样都好令人期待。还有典礼中穿插的一些表演项目也是让我期待不已的。

明天我也会出席这项典礼,虽然只是拥有在台下看得份,可是这不外乎也是一种参与感。

预祝娱协奖一切顺顺利利。

1 comments:

ling 12:25 PM  

我也很想出席.....只可惜没办法去......!_!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