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自己说

>> Sunday, November 26, 2006

我要跟自己说,你是很好的。我要跟自己说,你是可以的。我要跟自己说,你是自己的。我要跟自己说,你不用害怕。我要跟自己说,你不要紧张。我要跟自己说,你不要着急。我要跟自己说,你要会忍耐。我要跟自己说,你要相信自己 = (我要跟自己说,你)是很好的是可以的是自己的不用害怕不要紧张不要着急要会忍耐要相信自己。

我跟自己说,说了也一定要听进去哦。

4 comments:

(oo) 6:45 PM  

我...聼進去了...

ling 2:39 PM  

哇,你有那么多东西要对自己说的啊....我也有很多东西要对自己说的...我要对自己说....................唉,算了,不在这里说了,到时候我怕把你搞得眼花缭乱,就不好了....哈哈.........

greenappou 12:41 AM  

我要跟自己说:“他答应要帮我买的东西一定会买回来的!!!!! (虽然我还没给钱。。。哈哈哈!)

Mei Sim 2:29 AM  

我要跟自己说:有时候时机不对没办法帮人家买到东西也不必太自责啦~~~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