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的我

>> Friday, November 17, 2006

以前的我总会用“不熟”来形容我和家里人之间的关系。这样说纯粹是因为事实就是这样。可能是我一直很努力在周围砌起一道道的围墙,让人难以进入。

刚才接了通阿姨打来的电话,不外乎是那几句最近怎么样,在忙什么。以前会觉得烦,因为我真得很不想说些什么。可以说我不孝,可以说我没耐性。反正就真得不太想说些什么。我总是不太喜欢别人对我的生活有着太多的疑问。我可以很简单的就活下去,反正人也是蟑螂的一种,适应力强得很,很难真的被打败死掉。

不过,我想说声对不起。如果有时我的言语间透入出的不满让你们伤心。真的对不起。希望你们原谅幼稚的我。

1 comments:

jackie 6:55 PM  

with wat u write in ur blog,
i'm damn sure..i am another 幼稚 de peeple..hehe
everybody got their own life style..
bout ur own case,
sure ur family can understand u well already..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